close
第三個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地點是「大阪歷史博物館」。
平常師傅就很喜歡逛博物館,而這次到日本參觀了這個介紹大阪這個與日本歷史密切相關的古城
從古到今的歷史的博物館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!
為了要讓參觀者深入徹底瞭解大阪的歷史,他們運用了各種的媒介、素材與資料:
包含遺址文物的實物展示、各種栩栩如生的模型、蠟像,多媒體的影音介紹及闖關活動、體驗活動......等等,
非常用心的製作與安排,只要你肯花時間好好仔細探訪,一定能夠讓你對大阪這歷史古城有一番全新與深刻的體驗!
大家下次有去日本大阪的話,強力推薦一定要去它的歷史博物館參觀!以下貼幾張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:
很有特色的建築造型!

栩栩如生的蠟像~這可不是「恐怖蠟像館」喔~^o^



日本人作模型的功力,果然是名不虛傳!實在是太仔細、太厲害了!


還有老先生跟你擲骰子玩像「大富翁」一樣的遊戲,走到某一格,
他就會仔細的為你介紹圖中有關過去大阪重要的歷史名勝史蹟,相當有趣!


象徵大阪是個沿著大海發展的城市~精緻的漁船模型

闖關全數通過,老伯伯還會送你他將用完的電話卡廢物利用,親手製作的童玩,
送給你當作紀念的小禮物!

師傅和同學還幸運的拿到上面印有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圖案的電話卡~~讓我們一起為林威助(註)加油!!

其它精彩相片,請至大阪歷史博物館 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lexh58&book=22
慢慢欣賞囉!

(註)林威助是在日本職棒阪神虎隊打職棒的台灣選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擔任該隊主力強打棒第四棒的棒次,表現優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王建民一樣算是「台灣之光」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