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畢業校友大家好:
最近無名正在進行認證密碼,需要以當初申請無名的電子郵件來設定新密碼,
這對我們畢業校友來說真是晴天霹靂~~~
不過黃飛鴻老師要告訴大家一個天大的好消息:
就是s96、s95、s94的信箱資料都還在,還可以用!
所以應該這幾屆的問題就不大了,但請務必讀以下重要說明:


1.畢業的學生(帳號以s94.s95.s96.開頭的),學校將不會將各位的郵件信箱刪除,
   只是將信箱(含網路硬碟)大小縮小(只會剩20k),讓大家收無名的認證信沒有問題,
  (不是學校小氣不給空間,而是畢業校友實在是太多了,主機空間無法負荷~~畢竟學校不是營利單位嘛~^^)
  但請務必要其它垃圾信件和網路硬碟中的檔案刪除(否則空間滿了還是無法收信)
2.忘記密碼的學生,請找潘老師或黃飛鴻老師查詢。
3.但其實我比較建議大家可以趁機將預設的電子郵件信箱更改(如改成yahoo或msn其它信箱),
    才是一勞永逸的方式。  (只是需要填寫一些資料,請自行評估決定)
4.其它技術上有疑問可以到我的留言版留言提問,黃飛鴻老師也會盡力幫你們解答的!
   (陳述內容若有關個人資料,請務必以悄悄話留言!)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度過這個驗證,
老師的最終的希望還是沒變:
即是希望大家繼續可以透過網誌,
當作校友聯絡網,與老友們能保持聯繫!

黃飛鴻 老師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