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「到牧場遊學」交稿時,
郭校長順便將「剛出爐」的「到鶯歌遊學」新書拿給我看,
編排得還挺不錯的,較前兩本加重了圖片的比例,
應該會比較符合現代人閱讀的習慣吧!(圖像重於文字)
回到家裡,從書櫃裡拿出之前已出版的兩本書,
忽然有一種「恍惚」、難以置信的感覺,
不禁自問:「這些書真的是我寫出來的嗎?」
才一年多的時間,
已經出版了三本,
第四本也在明年初即將誕生......
雖然趕稿的過程是痛苦的,
但看到書出版時,
還真是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呢!

話說回來,我還是得特別感謝當初許主任(現在是許校長)的推薦,
以及郭校長一路以來給我的機會與支持,
我才會有這樣難得的經歷!

因為攻讀研究所的關係,
我推辭掉了原本答應郭校長其它的邀稿,
將寫書的工作暫告一段落,
雖然有點可惜,
但也是沒辦法的事,
來日方長,
以後有機緣再說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