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忙裡偷閒,晚上看了HBO放映的Collateral(中譯名:落日殺神)
這是不值得推薦的好片!
由Tom Cruise和Jamie Foxx兩位巨星擔綱演出,
內容是敘述戲中扮演計程車司機的Jamie Foxx碰巧載到正在執行殺手任務的職業殺手Tom Cruise,
展開一連串緊湊、扣人心弦的劇情。
他們兩個的對手戲和內心戲是這部電影最精彩的部分,看他們兩個人「飆戲」,真是過癮!
Tom Cruise的演技就不用贅述,而Jamie Foxx是我近期來非常欣賞的演員,
從他演Ray Charles傳記電影「雷之心傳奇」開始,他的演技就讓我印象深刻,
他大概是除了Tom Hanks之外讓我最欣賞的演員。
這部戲的編劇也是很棒,對白內容很有深度,也能鮮明的表達出每個角色的特質。
戲裡的場景以L.A為主,可以透過這部電影欣賞到許多美麗的L.A的夜景。
當然導演Michael Mann的執導功力也很值得誇讚,
我想我會找幾片他導的其他電影來看看。(如果有時間的話......)
總之,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(HBO應該會再重播吧?!)
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