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她恬淡清新的音樂以及邊旅行邊創作、攝影的生活方式......
這張專的輯介紹
記得第一次聽到李欣芸的音樂,
是很久很久一前的事了......
那時她和林緯哲組了一個叫"Baboo"的樂團
發行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,叫做「抓狂歌」...
(這張CD目前還珍藏在我的CD架上)
是的,那是個屬於「另類音樂」的年代......
那年伍佰才剛出道,他那時一點也不「台」,
彈著藍調吉他,唱著「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」這首歌
張震岳還是個毛頭小子,
一個夏天的夜晚,我在台大校門口聽著他唱
他的第一首單曲叫做「討厭夏天」.....
那年我超迷陳明章的,他在台大校園辦的每場演唱會,
我一場也沒錯過......
當然還有「搖滾客」雜誌、水晶唱片、公園路上的「飛林」(藍儂)唱片行、公館的宇宙城唱片行.......
沒錯,就是那個年代~那個空去中充滿了「另類」氣息的年代......
好了,該停止我的「老人碎碎唸」了,回到李欣芸的專輯。
我覺得在這個「另類已經變成主流」的年代,
她還是堅持創作人的本色,
還是這個新時代的「另類」!
音樂加上影像使得音樂更具有故事性,
就是一種很有創意的結合!
這位從「舊另類」到「新另類」
始終堅持原創性創意的創作人,
需要&值得你的支持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